Thursday, May 10, 2007

天枰座。。寻找着平衡点。。

我要对我所讲的,所写的,负责任。
如有骚扰到你的心情,引起你的误会,我致上万分的歉意。

我从来都不会用客观因素引导我的主观思想
我从来都不会对不管己要的事情贸然下定论。
我只是个局外人,没那个资格权利去评断对或错。
我一直都不会因听从某一方的话而推测事情的真相。

很多事情都能引起我的注意。但某人对某人有意见,我都很想去了解两方。
别人都说我八卦。什么事情都能八到。
其实,我是想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,我并不想,因某一方的话就毁了某人给我的印象。
这是不公平的对待。我清楚了解那道理。只因经常我就是被诬赖的那个。很不好受。

也许我的表达能力有限,把原意扭捏成另外意思。
我都保持着中立。手心手背都是肉。
也许我开导失落朋友的方法错了。
我会尽我所能弥补一切。

谢谢你,解释事情始终。
谢谢你,表达了你的心声。
谢谢。谢谢。

最近实在有太多形形色色的好事坏事涌进脑中。
是时候沉淀一下。

这会暂时搁着。
等我想通了,再回来。重新出击!

天枰座。。寻找着平衡点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