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执着

太刺激了!!!不到一个月又有一桩喜事!!!真期待下个月轮到谁。。。呵呵
不过。。昨晚有个朋友告诉我他们分手了。。。。世事难料。。。

做人无须太过于执着。

珊分析,

以她本身为例,
她父母亲很执着于成绩学业,但她成绩总是平平无奇,过得去更毕业了。

我们的朋友,
她父母很开通,怕她女儿很宅,总要她多看世界,但她成绩就属厉害。

我们的朋友,
她家教甚严,保守派,在家乖乖女,在外世界女。

我再加以研究,

我的朋友,
他父母不允许在学交往,他偏偏从小瞒住家人,偷尝爱情果。

我的朋友,
他家境中上,要什么给什么,但给他一笔钱,他会一毛也不花,全数奉还。

做人真的无须太过于执着。
太过于执着,通常都会产生反效果,事与愿违。

也许我不可太过于执着于我的原则,我真的很怕我得到的会是相反与我想要的。
那大锅了!!
天灵灵地灵灵

3 comments:

哈澤 said...

who who who?

EJinGs said...

hahaha to what about who?

kwong said...

我的朋友.....